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武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叉车操作考证班
叉车操作考证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对象:18周岁以上,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待业人员。
  培训简介:零点起学,包教包会,一期不会,下期可免费续学,全日制学,统一配发学习教材。


  详细内容:本培训中心经省有关部门批准,长年开设:叉车、电工、焊工、挖掘机、塔吊等培训班。培训设施齐全,专业教练全程指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严格按照劳动部门规定学时教学
  培训内容:
  安全技术基础知识;挖掘机的驾驶操作技术;挖掘机的稳定性和安全操作;挖掘机日常操作维护、故障排除、易损零件的更换;挖掘机操作基本常识、各大工作装置及操作与施工原理;挖掘机的水平、不平地面及斜坡上行走的安全;发动机、液压系统、电气系统方面工作原理;行走、提升重物、进场、修边坡、挖沟、平地等基本动作;驾驶人员身心健康与安全;常见事故的原因分析和预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一、选择正规学校,了解有没有学校的牌照,可不可以在政府网站上查询。
  二、咨询学员,了解培训机构口碑。
  三、如何收费。有的培训班是一次性收费,有的则是多次收费。多次收费造成的开支往往高于当初承诺的最低价。建议大家选择一次性收费的培训班。最好能签订收费协议做为凭证。
  四、了解学校的教学质量,教学内容。想要学会叉车需要多操作,如果上机时间不长,那肯定就学不会了。另外你还需要知道教学内容有哪些,这些内容是不是全面的。
  五、能否推荐就业。现在很多培训机构培训学校都和企业、用人单位合作,能为学员推荐就业。如果推荐就业是否要另外收取费用。
  关于学费方面,不同的培训班收费不同,速成班一般是15天,学费便宜一些。就业班一般是一个月,学费要贵一些,不过能够为你推荐就业。
  鄂州叉车培训学校欢迎您!网址:http://ezwj.51sok.cn/

  鄂州挖掘机培训学校是鄂州市唯一一家专业的挖掘机培训学校,是湖北省最专业的挖掘机培训学校。鄂州挖掘机学校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免费为学员提供住宿,学员在课余时间还可以免费学习电焊、车床等专业的简单技能。为确保学员就业,本校积极开拓就业渠道,与众多用工单位进行相互协作,积极为学员就业提供有力保障。目前快速发展的中国,缝巯行业迎来新的机遇,工程机械行业也迎来又一个春天。各建筑工地需要大量的工程机械人才。为此,鄂州挖掘机学校在上级政府领导下,顺应社会需求,按照国家要求培养专业的工程技术人才供应市场。我校培养人才不但具有正规的符合工程现场要求的合格技能,还颁发全国通用的等级证书。已先后为沈阳地铁工程、沿海公路工程、两锦海港工程及绥四建工、渤船重工等工程和单位输送数百名专业人才。走上各工作岗位的人才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都获得了丰厚的薪金回报,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鄂州叉车培训学校面向社会广泛招收学员,为所有有志投身工程机械行业,为所有有志加入高收入群体的年轻人提供平台。
  鄂州叉车培训学校现拥有国产、进口挖掘机等工程机械设备30余台供学员学习。工程机械车辆在我国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并充分显示了工程机械的重要性。而工程机械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大规模基础建设工程的频频立项和开工,并将有力地推动各类基础项目施工的机械化进程。
  鄂州装载机培训以培养“技术过硬,德才兼备”的人才为目标,致力打造湖北地区最具影响职业培训基地。毕业颁发结业证书和国家认证挖掘机操作证书。鄂州挖掘机学校具备一流专业的师资队伍,其中实训教练具备国家建设部中、高级资质,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长期从事工程机械的教学工作,保证学员可以学到实实在在的过硬技术。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