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武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电算化培训
会计电算化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汉川仁和会计电算化培训班
  学习时间: 2-6个月
  培训对象:
  无会计经验、有志于在财务领域发展的非会计专业人士、有会计专业、有经验或无经验准备担当财务主管、或准备在财务中晋升的未来财务经理、家族企业未来的财务掌门人
  开班日程:  白班、晚班、周末班学习,常年循环授课,随到随学,会计证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财务人员越来越困惑,该如何做,才能让老板满意?
  本课程全方位传授多行业复杂财务业务账务处理、涉税的业务处理、传授财务管理技能,专为有挑战高薪的财务主管、财务精英量身打造!成就主管会计梦想,成功实现职业晋升!
  “金算盘就业实战班”实操课程涵盖职场会计可能遇到的各种会计核算问题和税务问题,以及企业常见漏洞与风险的防范,从容胜任企业主管会计、财务经理。

  汉川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的会计培训机构。拥有10年的教学经验,是中华会计实战培训的第一品牌。汉川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是仁和会计学校的汉川分校区,于2011年正式入驻北京,是专业会计培训机构,只针对会计专业进行培训!仁和会计以”诚信办学 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其建校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地社会服务。汉川仁和会计培训学校除兼职及特邀教师外,仅签约在册的全职教师就有3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有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能满足各类培训的教学需求。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每一个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
  汉川仁和会计培训学校采用统一的品牌、统一的师资调配、统一的基础教材、统一的授课质量、统一的客服咨询系统、统一的教学服务、统一的教学管理制度,从而确保了能够为所有学员提供高水准的教学和服务。
  会计考证系列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会计初级职称(初级实务+经济法基础)
  会计中级职称(中级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零基础系列会计实务操作全面培训:
  零基础会计入门(会计证+小规模会计处理+财软+网上报税)
  金算盘会计就业班(小规模会计处理+一般纳税人实际操作经验+财务软件+网上报税+税务汇算清缴)
  精英财务管理班(会计证+小规模会计处理+一般纳税人实际操作经验+施工餐饮业实操+财务软件+网上报税+税务汇算清缴)
  单项会计培训:
  出口退税(账务处理+申报+口岸备案+外汇核销)
  房地产实操(成本核算+账务处理+税费核算)
  酒店服务业实操(收入核算+工资核算+税费核算+财务报表+内部控制)
  内部控制(数据分析+风险控制)
  税务稽查与筹划(合理避税+税务筹划)
  财务软件(电脑做账)
  管理培训:
  中小企业财税管理班(一般纳税人账务处理+小规模企业真账实操+财软+报税+内部控制+财务管控)
  总经理财务管控班(报表分析+成本核算+税务稽查+税务筹划+财务控制+财务管理)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