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武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税务稽查与风险应对
税务稽查与风险应对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程优势:
  税务稽查的背景、程序、步骤祥细介绍;
  税务实战专家亲自讲授。
  传授会计实际工作中与税务有关的经营流程、方式;
  强化税务管理的重要性,如何维护纳税人的权益 。
  宜昌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培训收益:
  全面了解税务日常查账与稽查的区别;
  税务稽查的原因、种类、流程和应对方法;
  从容面对税务稽查。
  懂法而且要运用税法,优化企业经营流程、改善企业内部控制制度;
  税务稽查防范措施、在查账前消化风险,将损失降到最低。
  宜昌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培训提纲:
  (一)、税务稽查的基本知识
  1、税务稽查基本程序、方法;
  2、税务筹划、风险控制与税务稽查的联系;
  3、稽查前应做好的准备工作。
  (二)、税风险分析
  1、企业的税务风险“原罪”;
  2、经营过程中的常见的税务风险。
  (三)、历年税务稽查的重点和范围
  (四)、税务稽查案例带来的反思
  (五)、企业税务内控体系的建立
  (六)、税务稽查防范的根本方法
  宜昌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培训对象:企业负责人、会计、财务、企业税务会计

  宜昌仁和会计培训学校为仁和教育集团在宜昌的分校。现有宜昌仁和九州校区、宜昌仁和亚广校区、宜昌仁和万达校区、宜昌夷陵校区,四大校区。学校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一流的教学软件,四大校区可同时供500多人独立使用(多媒体教学及上外网)。历经跨越发展,现已成为宜昌仁和会计培训行业领头羊。在办学过程中,宜昌仁和会计培训学校在仁和一处校区报名,可在同城市任何校区学习该班次,同时免费推荐就业,免费终身指导学员解决会计上岗工作中的疑难,宜昌仁和会计培训学校不仅多项教育方法独创特色,同时,更被广大学员及家长称赞为“宜昌好的会计实战培训基地”,受到了各界的一致欢迎。
  宜昌仁和会计培训学校特色:独家特色终身制会计实战培训+实习,终身制在线答疑让您就业无忧!新手会计最困惑的,就是我们可以解决的,老师带您边做真实的账,边学习,边实践!远超其它学校的模拟帐效果!即使在岗人员,通过学习可以提升能力,增强风险意识,避免做糊涂会计。 学习效果一流,免费试听绝不后悔,杰出品牌多项独家首创领先,无限期免费重修!专家级老师以教材为基础,采用教考点记忆方法配合考试真题解析,帮助您快速理解记忆,既实用又提升应试能力!名师授课,每位老师都有多年培训经验,教您学习技巧、抓重点、高通过率。12年专业会计培训,全国200多所校区,、会计真帐实操学员培训终身制,真帐培训+实习让您学习实习一步完成,免费推荐就业!帮您解决上岗后的疑难杂症!就业无忧。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