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武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装载机驾驶班
装载机驾驶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荆门装载机学校承诺:先试学后加费,学不会退学费,毕业100%推荐工作。
  培训目标:学员通过学校系统化的装载机教学,使每一位学员熟练掌握装载机的机械工作原理,液压传动、油路、电路和日常保养等知识,熟练掌握装载机的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及施工中的操作方法,并能够对装载机简单
  故障排除和维修。
  教学理念:
  1、制定符合行业发展的教学计划,“盯着市场办教育,围绕就业抓质量”、“把就业作为检验教学质量的唯一标准”。
  2、实现培训与实际操作零距离,理论学习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让学生在实践中印证理论,使理论知识和技能实习集中融汇于动手能力的提高上,
  3、实现学员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培养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农民工和城乡新增劳动力就业能力。
  4、因材施教,对不同的学员,制定不同的教学计划,使每一位学员都能熟练的独立胜任各种装载机工作。
  教学内容:
  装载机特训班20天学习装载机的组成结构,连续障碍穿桩,大小臂协调性练习,长短距离载物练习,装车,平整场地,装载机的保养及故障排除,现场实习装载机铲运、推运、刮平、装车等十几个科目,需要有驾驶经验。装载机加强班30天学习装载机的组成结构,连续障碍穿桩,大小臂协调性练习,长短距离载物练习,装车,平整场地,装载机的保养及故障排除,现场实习装载机铲运、推运、刮平、装车等十几个科目,零基础学起

  荆门挖掘机培训学校是经荆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并被评定为宜昌市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荆门挖掘机学校为适应人才市需求,开设了挖掘机驾驶与维修、装载机驾驶与维修、叉车驾驶与维修、电工电焊等专业。
  荆门挖掘机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工程机械专业人才,培训了大量的焊工、电工等专业人才。
  荆门挖掘机学校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发展职业教育、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就业与再就业、服务社会建设”的办学宗旨,以社会需求为目标面向市场,服务社会,坚持办有特色的职业培训学校。
  注:本校常年开展职业资格证和特种工种操作证考试办证及代办年审
  武汉建宏挖掘机培训学费最优,保证每天在实车上操作,包学会包拿证,包生活住宿,中途不收任何费用。
  入学须知:
  1、学员携带本人学历证、身份证复印件各2份及1寸彩色登记照3张入学。
  2、老学员和学校客户介绍新生,视情况给予一定的信息费。
  4、学校常年招生,随到随学。
  5、学校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燕岭107国道旁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