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武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零基础双证全程班
零基础双证全程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 程

0基础双证全程班

课程特色

学员随到随学,老师实账辅导与理论授课,白班、晚班、双休班,选择一个班次学习,其它两个班次免费,学习时间灵活。

课程收益 通过考试取得会计证、会计初、中级职称、大专/本科学历;全盘掌握帐务处理及财务管理和税务筹划的能力。
培训内容

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初、中级职称;会计初级实操;会计中级实操;财务报表分析;成本核算;税务筹划;大专(本科)学历教育课程。

课 时 2.5年
招生对象

会计0基础,希望通过此班次的学习获得会计专业技能+学历的有志青年。

开班日程 随到随学,滚动开课

 

  黄石仁和会计培训学校建校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地社会服务。学校除兼职及特邀教师外,仅签约在册的全职教师就有3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有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能满足各类培训的教学需求。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每一个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
  会计从业资格证、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工业、商业、广告业会计核算与真帐演练、网上报税、财务软件、税务实务、岗前真帐实习、财务管理。
  黄石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掌握企业财务的全盘核算, 准确的纳税申报、规避基本税务风险、会运用财务软件、了解企业内部控制的设置 、能进行基本的 财务分析。
  金算盘会计就业班
  基础会计、税务实务、工业、商业中级真帐实操;财务软件、网上报税、岗前真帐实习。
  对全套做帐流程能具体操作,全面掌握财务流程的制定、财务风险的控制准确的纳税申报,堵住财务漏洞,成为既懂核算又懂管理的实用 型人才。
  总经理的财务管控
  财务会计、财务报表分析与决策、成本核算、税务稽查、税务筹划、财务风险与控制。
  增强实际工作中财务管理和税务筹划的能力、看穿盈利能力、管理效率经营风险、透视资产质量和现金流量、通过报表数字的分析进行管理决策。
  黄石仁和会计培训学校会计从业资格证辅导班
  《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初级电算化》三本教材及自编习题、会计证考前重点难点的讲解,结合大量考前模拟测试。
  通过本班次系统学习能顺利通过省、市财政部门会计从业证考试,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此证书全国通用。
  零基础会计入门班
  会计从业资格证、出纳、小规模工业、商业、广告业三大行业的会计处理要点,实际操作的经验、网上报税、财务在EXCLE中的运用。
  能独立完成小型企业的帐务处理流程,通过考试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此证书全国通用。能胜任出纳、小型企业会计、其他与会计相关工作。
  零基础双证全程班
  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初级实操、财务报表分析、会计初/中级职称、会计中级实操、成本核算、税务筹划、大专(本科)学历教育课程。
  通过考试取得会计证、会计初/中级职称、大专/本科学历、全盘掌握帐务处理及财务管理和税务筹划的能力。
  黄石仁和会计培训学校初级职称考前辅导
  初级:《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全面掌握企业财务会计核算的实务技能,通过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获取《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中级职称考前辅导
  中级:《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全面掌握企业财务会计核算的实务技能,通过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获取《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注册税务师培训班
  《税法(一)》、《税法(二)》、《税务代理实务》、《税收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
  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证书》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