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武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财务管理班
财务管理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 程:

总经理的财务管控

课程特色:

学员随到随学,老师实账辅导与理论授课,白班、晚班、双休班,选择一个班次学习,其它两个班次免费,学习时间灵活。

课程收益: 增强实际工作中财务管理和税务筹划的能力;看穿盈利能力、管理效率经营风险、透视资产质量和现金流量;通过报表数字的分析进行管理决策;如何通过产品量本利分析进行产销决策。
培训内容:

财务会计、财务报表分析与决策、成本核算、税务稽查、税务筹划、财务风险与控制、产品决策分析、如何管理财务人员。

课 时: 2天
招生对象:

私营企业主、会计及主管、财务经理、企业管理人员、家族企业财务管理者、金算盘就业班的升级学员。

开班日程: 随到随学,滚动开课

 

 

  武昌仁和会计培训学校12年实战教学,拥有200所校区,
  秉承“专注会计实战、专注考证通过率”的教学理念,成功为中国企业输送66万实战会计人才!
  针对零基础学员设有会计考证班 零基础会计考证+实操班 助零基础学员一次通关会计考证,轻松就业;
  针对有一定会计经验的学员我们开有会计初级职称课程 会计中级职称课程
  针对企业老总,财务经理我们开设:总经理财税管控课程 、成本分析与成本控制、成本设计与成本核算!
  武昌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校区分布图
  学会计,到仁和,选择仁和七大优势:
  1、强大的师资队伍: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职称的人才达百人以上,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讲话解独到,教学质量有保障。
  2、多所校区连锁发展,方便就近入学:在任何一所校区报名,凭听课证在其它校区均可随时听课,教室设施齐全,环境优美。
  3、拥有自己的会计实习基地:公司代理记账部门(会计部)代理了武汉市3000多家企业的账,学员培训结束后可安排在会计部进行全方位实习,由资深会计手把手教你做企业全盘的真实账务操作,为你积累实际工作经验。
  4、学习时间灵活:开设有白班、晚班、双休班三个班次可供各类学员自由选择,随到随学,一期不会第二期免费继续再学,确保学员的学习效果。
  5、课程设置齐全,独有自编教材:针对不同层次的学员我们都有对应其需求的课程,培训教材由仁和教研组资深专家精心编制,仿真性强。
  6、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仁和学员结业后走上会计岗位,如有任何财税问题、疑难账务随时可以免费享受仁和老师或专家会计的专业咨询解答或现场指导操作。
  7、畅通的就业“绿色通道”:在本部参加学习且成绩优异者,在结业后公司将免费推荐就业。
  武昌仁和会计培训学校已经在武昌街道口工贸校区、中南路校区、徐东校区、水果湖校区、阅马场校区、中南路等处均设有校区欢迎到校参观咨询~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