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武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装载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装载机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值得称道、令国人自豪的是装载机产年产销已超过16万台,在如今国际品牌林立的中国市场,国产品牌装载机仍占据着绝大部分的市场。1978年中国装载机年产量仅为1315台,而且累计产量才9454台,2007年销量就突破了16万台,仅出口量就超过万台,比改革开放以前的历史累积总产量还多;同样,中国推土机在1978年的年产量仅为1909台,累计产量为11923台。当时进口数量较大,到1980年累积进口达到3333台,特别是在80年代末,进口量占到市场近30%。2007年推土机的销量超过7390台,不仅占据了国内绝大部分的市场,还大量出口,仅2007年出口就达2065台,超过1978年全国推土机总产量。
  装载机是一种广泛用于公路、铁路、建筑、水电、港口、矿山等建设工程的土石方施工机械,它主要用于铲装土壤、砂石、石灰、煤炭等散状物料,也可对矿石、硬土等作轻度铲挖作业。换装不同的辅助工作装置还可进行推土、起重和其他物料如木材的装卸作业。
  在道路、特别是在高等级公路施工中,装载机用于路基工程的填挖、沥青混合料和水泥混凝土料场的集料与装料等作业。此外还可进行推运土壤、刮平地面和牵引其他机械等作业。由于装载机具有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机动性好、操作轻便等优点,因此它成为工程建设中土石方施工的主要机种之一。
  常用的单斗装载机,按发动机功率,传动形式,行走系结构,装载方式的不同进行分类。
  1、发动机功率:①功率小于74kw为小型装载机。②功率在74~147kw为中型装载机③功率在147~515kw为大型装载机④功率大于515kw为特大型装载机
  2、传动形式:①液力—机械传动,冲击振动小,传动件寿命长,操纵方便,车速与外载间可自动调节,一般在中大型装载机多采用;②液力传动:可无级调速、操纵简便,但启动性较差,一般仅在小型装载机上采用;③电力传动:无级调速、工作可靠、维修简单、费用较高,一般在大型装载机上采用。
  3、行走结构:①轮胎式:质量轻、速度快、机动灵活、效率高、不易损坏路面、接地比压大、通过性差、但被广泛应用;②履带式:接地比压小,通过性好、重心低、稳定性好、附着力强、牵引力大、比切入力大、速度低、灵活性相对差、成本高、行走时易损坏路面。
  4、装卸方式:①前卸式: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视野好,适合于各种作业场地,应用较广;②回转式:工作装置安装在可回转360°的转台上,侧面卸载不需要调头、作业效率高、但结构复杂、质量大、成本高、侧面稳性较差,适用于较侠小的场地。③后卸式:前端装、后端卸、作业效率高、作业的安全性欠好
  【招生对象】
  爱好工程机械行业的广大青年
  ----------------------
  【培养目标】
  学习装载机工作原理、操作与维修保养
  ----------------------
  【课程特色】
  学完后推荐实习就业,优先推荐到千里马集团
  ----------------------
  【课程介绍】
  装载机操作班
  学习时间:30天
  学习内容: 各种型号的装载机的安全操作知识,在实际操作中的起步,推土、装车、整平、放料、移库、,行驶、转向等。学习各种工程的施工方法及常见故障的判断与排除。免费推荐实习就业。
  考证费:特种作业操作证800元、职业资格等级证500元。

  武汉千里马挖掘机学校,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台商投资区,是湖北省唯一一所专业的挖掘机培训学校,现开办有挖掘机操作班,挖掘机加强班,挖掘机维修班,装载机操作班,叉车操作班。办学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武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文号:武劳社函【2008】258号,办学许可证号:劳社民4201014000213号,武汉市民政局民办非企业单位注册登记号:武直060181号,是湖北省唯一一所拥有近万名挖掘机终端客户的工程机械培训学校。武汉千里马挖掘机学校收费合理、包教包会,合格学生保障就业。武汉千里马挖掘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实习设备精良,教学手段先进。从国内知名的挖掘机培训专业院校引进名师任教,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丰富;拥有不同型号的挖掘机、装载机等教学设备60余台,根据教学需要还可随时进行调配;采用多媒体和先进的挖掘机模拟教学仪辅助教学,大幅延长学员的上机训练时间。确保学员理论知识牢固,实际操作熟练,维护保养动手能力强。武汉千里马挖掘机学校的投资方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连续10年雄踞湖北挖掘机行业榜首,被誉为湖北工程机械行业的领跑者,跻身中国最具品牌美誉度的工程机械代理商行列,并当选为湖北工程机械商会会长和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拥有七家独资子公司,24个支社遍布湖北全省,年营业额超过50亿元人民币。
  武汉千里马挖掘机学校坚持“为人民造福,为政府分忧,为社会服务”的办学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秉承母公司“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愈挫愈奋,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培养工程机械领域紧缺的专业技能人才。 武汉千里马挖掘机培训学校常年招生,随到随学,提供免费住宿,免收杂费。学员毕业,颁发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职业资格证和结业证。学校拥有良好的就业渠道,学员入学时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可被千里马集团择优聘用,可推荐给千里马客户,也可推荐给其它品牌挖掘机用户。
  葛洲坝集团葛洲坝集团千里马工程机械职业培训学校与葛洲坝集团达成长期合作协议通用汽车公司
  通用汽车公司(GM)成立于1908年9月16日,自从威廉·杜兰特创建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以来,通用汽车在全球生产和销售包括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宝骏、霍顿、欧宝、沃克斯豪尔以及五菱等一


  中通建三公司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原中国通信建设武汉设计院),是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驻地武汉。主要经营编制企业战略及滚动规划、网络总体规划、项目建议书


  中铁四局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筑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企业,局机关驻安徽省合肥市望


  中人瑞众公司
  武汉中人瑞众汽车零部件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与1996年5月,是国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地处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于1996年12月建成投产,建厂初期厂房面积只有2000平方米,员工20余人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实习设备精良,教学手段先进。从国内知名的挖掘机专业院校引进名师任教,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丰富;拥有不同型号的挖掘机、装载机等教学设备60余台,根据教学需要还可随时进行调配;采用多媒体和先进的挖掘机模拟教学仪辅助教学,大幅延长学员的上机训练时间。确保学员理论知识牢固,实际操作熟练,维护保养动手能力强。
  投资
  学校的投资方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连续八年雄踞湖北挖掘机行业榜首,被誉为湖北工程机械行业的领跑者,跻身中国最具品牌美誉度的工程机械代理商行列,并当选为湖北工程机械商会会长和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现有员工1600多人,拥有九家独资子公司,27个支社遍布湖北全省,年营业额超过二十亿元人民币。
  学校坚持“为人民造福,为政府分忧,为社会服务”的办学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秉承母公司“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愈挫愈奋,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培养工程机械领域紧缺的专业技能人才。
  招生信息编辑
  学校常年招生,随到随学,报销路费,免收杂费。根据家庭经济实力,提供不同标准食宿,以满足不同学员的个性化需求。学员毕业,颁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证和结业证。学校拥有良好的就业渠道,学员入学时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可被千里马集团择优聘用,可推荐给千里马客户,也可推荐给其它品牌挖掘机用户。
  学校目前开办以下4个专业:
  1、挖掘机培训班:学习 液压挖掘机的安全操作规程以及日常维护保养、
  挖掘机培训基地
  本造和工作原理、技能训练及实操(行走,挖方,平整,装车,上下平板车等)。 学习液压挖掘机的发动机、液压泵、主控阀、行走马达、旋转马达的原理及构造;故障判断;故障检修;故障排除等。
  装载机
  2、装载机培训班:学习各种型号的装载机的安全操作知识,在实际操作中的起步,推土、装车、整平、放料、移库、,行驶、转向等。学习各种工程的施工方法及常见故障的判断与排除。
  3、叉车培训班:学习各种型号叉车驾驶、货架升降、装货 、卸货、行驶、叉运转移、转向等操作知识。
  4、混凝土泵车培训班: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职业培训学校与三一重工校企合作,学习泵车工作原理、操作与维修,学成后定向安置到三一重工客户处就业。
  混凝土泵车
  5、汽车吊培训班:学习内容:理论课程A、 学习汽车吊的主要部件,仪表与控制(如机械传动式,液力传动式),各种仪表的使用以及作用;
  B、 学习汽车吊的安全规则(如汽车吊操作前后的预热和冷却,操作注意事项,安全启动与操作,行驶交通规则等)
  C、 学习汽车吊的维护措施以及保养方法
  实践操作:学习汽车吊的支腿、起钩、抬臂、旋转、伸缩臂、转换大小钩等操作,基本构造和工作原理。免费推荐实习工作。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